夏天来了作文600字描写夏天
今年的夏天,好像比以往年迟到了许多。记得去年过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小孩们已经开始穿半袖,裙子,可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没有庆祝六一,天气也好像见缝插针的没那么热。
我还一直想,今年的夏天是不是缺席呀。上午出去买东西,发现气温比前几天一下子升了好多。大街上好多人开始穿半袖,吃雪糕,卖西瓜的小店门口比往常热闹了许多。鉴于凑热闹的心理,自己也给小臭买了半个西瓜,虽然有点小贵,但也算迎接夏天到来的一种仪式感吧!
夏天好像就这么真实地到来了,终于脱下了,穿了好久的两条裤,一条裤穿在腿上也觉着,有点热。今年大概,受疫情的影响,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变得不正常了,到现在孩子们还没有开学,开学念书不到一个月,又开始放假,个大做生意的叫喊着今年的生意不景气,今年夏天好像还没有热热闹闹过,好多产品已经都到了淡季,尤其是服装行业。
每当这个时候,心里总是特别的庆幸自己当初把我的店转了出去,让这个炎热的夏天自己在家里不那么焦躁。希望,这个炎热的夏天,我能够失去往日的急躁,能够过的线,秋天春天一样淡定。
其实关于夏天,除了炎热,除了西瓜,除了雪糕,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那些关于夏天的记忆特别少,炎热的夏天,总容易让人烦躁,可炎热的夏天也总容易让人慵懒,就这样,什么都不想做,躺在家里到地老天荒。
今年的夏天真的不再有什么特别的期许,只希望自己跟孩子可以好好的,炎热的夏天里,能够照顾好自己,跟孩子,不再上火,让每一天过的开心快乐!这大概算是我对这个夏天最大的期许吧!
关于收货的事,还是留在秋天吧!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实在没勇气去谈什么收获,只希望自己内心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每天坚持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天坚持能够挣一点自己的小钱。
好像在一年四季里都在斤斤计较着钱。这个夏天,希望自己在焦躁的同时,都能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最起码每天不间断,不找借口,让自己间断下来,这大概就是最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