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可爱的夏天来了,轻柔的风儿给人带来一丝丝温暖的感觉,七色的彩虹飘在天空中,那云彩可真是五彩斑斓;你再看,枝头上挂满了香喷喷的果实,孩子们看了总是馋得流下口水来。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只只勤快的萤火虫。它们提着一个个小灯笼,飞来飞去,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在空中舞蹈,好似一张张明亮的小灯,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个个圆溜溜、绿油油的的大西瓜。西瓜上面还镶嵌着一条条深绿色的花纹,远看像一个个深浅相互映照的地球仪。咬上一口,甜滋滋的,一下子让人们的口水流到衣襟上。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朵朵洁白无暇的荷花,它们在池塘里竞相开放,她们坐在绿色的荷叶船是在池塘里轻轻地游荡,飘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难怪古人给她们至高评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阵阵轻柔的夏雨,滴哒哒,滴哒哒,透明的夏雨是凉爽的,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好似娃娃在打鼓,滴哒哒,滴哒哒……这种声音真是柔、真是美呀!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颗颗挂满枝头的樱桃,她晶莹透亮,像是一颗颗红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耀眼,更是夺目,人们明知她味之美,果肉之润,却有点舍不得入口,怕把她可惜了。
夏天呀夏天,你虽没有春之嫩、秋之实、冬之白,但你有你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