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四年级记叙作文500字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这是苏格拉底说过的话,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还要为之而努力不是吗?我当然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演员。
可能你会非常吃惊,当演员是非常辛苦的啊,每天演戏要演到半夜,你真的要当一个演员?。对此,我会回答,是的,人生中必须要有辛苦,如果没有了辛苦,哪里来的成功呢?
我想当演员也是有原因的,这个理想我很小时候就有了,我每次看到电视上的那些人有时搞笑,有时酷炫,有时则险恶,不管他们演的是好人还是坏人,他们的演技都令我我非常非常的佩服和羡慕,我小时候看电视剧都会模仿他们的动作,我也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这样的,有很高演技的、非常非常出色的演员,可以拍出好多好多好看的电影和电视剧,可以让大家观赏。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如果我成为了一个名人,就可以一部戏挣好多好多的钱,我就有钱了,自己的生活费,还有再照顾我的爸爸和妈妈也就不用再愁了。
当然,我也不能空谈自己的理想,我还要为了这个理想而努力、奋斗,首先,我必须要好好的学习,而且,我还要锻炼自己的表演能力,不能够笑场。也要改正自己的懒惰的毛病,还要锻炼自己的意志力,不能在演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懒,不想演了。
我长大一定要成为一个出色的、非常好的演员,我会为了这个理想而努力、奋斗的。
“志当存高远”,这就是我的理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