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叙事作文500字
“你们的理想与热情,是你航行的灵魂的舵和钒。”罗曼·罗兰曾这样说过,是啊!有了热情才会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想当一名歌手。
我很喜欢唱歌,唱歌时我最爱的娱乐,也变成了我理想的源头。每当看到电视里那些歌手在舞台上豪迈的歌唱时,台下就响起了狂风暴雨般的掌声我就特别的羡慕那些歌手,我感受到了被别人认同的那种滋味。想象,如果我就是哪一个歌手,我会多么有成就感啊!
唱歌可以给人们带来各种感情,欢乐、激烈、悲伤、感动等各种感情色素,还可以让人们放松心情,身心愉悦。听了个别歌曲后人们还会感悟许多,比如,当听到《小羊跪乳乌鸦反哺》这首歌时,也许会下定决心,照顾好父母,所以,我要为人们服务,当歌手,让人们过上快乐每一天。
当我真正的感悟到要努力成为歌手的时候,是在特色班特色班,我们正在练习发音,忽然,老师来了一次意外的抽查,是让我们唱一首歌,我们都不敢表现,没有信心。只有班长勇敢地举起了手,于是老师就叫班长唱歌,当班长完完整整的唱完一首歌之后,老师便向我们夸班长,并且响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我心里很羡慕,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那样,从那时起,我就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成为一名歌手,我一定要像电视里的那些歌手一样,取得别人的掌声。
我有成为歌手的天赋,因为我的嗓子洪亮,声音很好听,也受到过很多人的认同,所以,我有了巨大的信心,要“不到黄河不死心”努力完成理想。
为了我的理想,我会不懈努力,完成歌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