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500字四年级作文
人人都有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人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前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装修设计师。
人人都有一个家,但是,家要好看,要人一回家就有兴奋感,而这些是就是需要装修设计师,用他的大脑里设计一个最新颖最豪华的室内装置,让大家都感到十分的赞叹,这种职业让我一见就兴奋不已。
装修设计师,是我偶尔一次翻电视频道时看到的,设计后我看见了一个很豪华的卧室,床边的木板上还有一个遥控装置,这床还能上去下来,床被调到最高后下面还可以吃饭聊天打扑克最主要的它的里面还有自动麻将机足足可以坐够九个人,开灯的地方,一般人都是手按得,那个装修设计师把它变成手推的,向里面一扣灯就可以开开了,上面还可以放杯子,这个灯它有两个孔有中庭和走廊,关灯是向外拉在扣上就行了,还有一个事情,在看电视的时候,它本来就没有座位,那家主人就提出了这个问题,装修设计师就把下面往外一拉,竟然长椅在这里!让人完全想不到,而这个设计师竟想到了,而且装修总费用达不到十万元以上。
我从那时起就相当一名装修设计师,因为这个职业可以让家里充满了新鲜感,给一些人家带来方便,而且它不会让人感觉这个家里感到很满根本就没有地方放东西,他还很环保,对一些家里来说最主要的是它的造价很低,我感觉这个职业是我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的理想就是想当一名装修设计师。